橘子七八

杂食爱好者
无粮自产

[原创]一些短篇合集

结婚

  结婚吗?

  从没考虑过这种事情呢

  想到刚刚经过那个岛被一个陌生男子求婚的场景,娜美就一阵无奈

  坐在绘图室里,她手托着下巴,从未意识到自己会结婚,如果不是那个陌生男人的提醒,想来她也不会去特意的关注这个吧

  “结婚…”

  下意识的在白纸上写下了这两个字,娜美有些出神的凝视了一会,随即便苦涩一笑“首先得有一个结婚对象吧”

  真是遥远的事情呢,对于她来说

  

  “啊?娜美想要结婚?!!”

  不知何时身边忽然出现了一道红色的身影,对方还一脸震惊的大喊道,娜美忍住抽搐的嘴角,上去就是一个狠狠的暴击

  “啰嗦诶”

  路飞捂着头顶上的包,有些憋屈的嘟起嘴“娜美想要结婚吗?”

  “路飞知道什么叫结婚吗?”

  见他一副了解的模样,娜美不可置信的转身看着他

  “不知道,什么是结婚?我记得汉库克好像提到过啊……”

  他反手挠了挠头,笑的天真

  “我就知道…”她叹了口气“结婚呢,首先要有一个喜欢的对象啊”

  “什么是喜欢?”

  “说了你也不明白”

  “娜美有吗?”

  “诶?”

  她一愣,被对方认真的目光给盯得一阵发虚,漆黑的瞳孔里映着橘发女子明媚的笑脸,清俊的脸上第一次没有了玩世不恭的表情,只剩下认真和严肃

  娜美觉得心跳加速了许多,她扭头迫使自己不去看那道令她发虚的目光,抬高了声音似乎是在隐藏什么

  “当然没有了白痴!!”

  “哦哦,那就好。要是娜美有了我会很困扰啊”

  “为什么?”

  “因为如果娜美有了想要去结婚的那个人,还会留在桑尼号上吗?”

  草帽少年咧嘴一笑

  娜美顿了顿,或许这个傻瓜也并非什么都不懂…

  “我不想让娜美离开呢…”

  “你大可以再找一个航海士啊”

  她故作轻松的开口,眼底闪过一丝落寞

  “不要”

  “什么?”

  “我想娜美一直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和我结婚吧”

  “啊?!!!”

  看着眼前这个面露笑容的白痴船长,娜美心中是五味俱全,开什么玩笑,和她结婚??这家伙今天不会吃错药了吧。。

  想着,便伸手去触碰对方的额头

  体温正常啊

  “路飞,你今天是不是吃了什么别的东西”

  她担忧的查看了一圈黑发少年

  “嘻嘻,没有啊”

  “我的船长啊,这种话可不能随便和别的女孩子说哦”

  “为什么?”

  “因为她们会当真的啊”

  “可是我是认真的啊”

  “!!!”

  “我虽然不懂那些喜欢之类的是什么,但我不想让娜美离开,想让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看见你被敌人抓走时,那种担心和紧张不同于对别人,得知你受伤时我会很难过也很生气,罗宾说这种情感就是喜欢,我还是不懂,但我知道这一切的感觉只对娜美,只对你一个人”

  娜美彻底怔住,眼眶一热,鼻尖微酸,从喜欢上他的那天起自己就没有期待过能有回应,可如今却…

  看到橘发女子眼睛红了,草帽少年不由慌张起来,难道是自己说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娜美一副快哭了的模样

  她突然扑到他的怀里“娶我可不容易,我要你所有的财宝哦!”

  “嗯!”

  他笑着点点头,露出一口白牙

  

  屋外

  黑发女子倚在墙边,满意的勾唇“船长先生真是把仅有的温柔都给了航海士小姐呢”

  山治吸了一口烟,微微苦涩的点点头“是啊”

  “希望路飞那个白痴能给娜美桑幸福”

  

  END

  


  

圣诞

  明明很简单的事情到了这个家伙的身上就变得异常复杂

  “娜美,这个该怎么弄啊~好难啊”

  路飞坐在地上,一脸无辜的摆弄着手中的零件,嘟着嘴不耐的抱怨“为什么乌索普做的这么好~”

  “嘭——”

  头顶被人狠狠的来了一记爆栗,路飞捂着脑袋憋屈的抬头看向站在身旁的橘发女子,似乎是天气寒冷的原因,双颊微微发红,白色的棉服得体的穿在了她的身上

  “路飞,不要捣乱”

  乌索普无奈的声音从前面传来

  “切…”

  “山治,要吃肉,肉——”

  黑发少年干脆躺在地上,无赖的喊道

  “路飞,你最好安分一点哦”

  橘发女人不禁握紧了拳头,十分友善的挑了挑眉,放低了声音

  草帽少年下意识的吞了一口口水,被这个女人“温柔”的视线明显吓得一惊,他后退了几步,嘴里嚷嚷“娜美好可怕…”

  黑暗的空中渐渐飘落下来几片雪花,橘发女子抬眸看了一眼,有些惊喜的开口“啊,下雪了”

  “是啊,也临近圣诞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桑尼号都会特意准备一颗完好的圣诞树摆在橘子园附近,然后再由娜美他们去采购一些物品,山治来准备当天的伙食,乌索普和弗兰奇来安排船上的装饰,罗宾偶尔也会来帮忙提一下意见,当然——索隆还是在睡觉,布鲁克就静候那天的到来好拉上一曲活跃气氛,大家分工明确,都在期待着圣诞节这一天

  

  “好久不见呢”

  娜美不自觉的伸出手想要去接下飘落的雪花,暗红色的眸子里尽是喜悦,昏黄的灯光打在她的侧脸,多了几分柔美和温顺,偶尔也会有几片雪花顽皮的落在她的橘色长发上。。

  路飞愣住,这一刻的娜美是他没有见过的,没有了平时的暴力和怒吼,只有惊艳

  他不是不明白美丑之分,只是不在乎这种东西,对于路飞来说娜美就是娜美,无关样貌外表,只是他的航海士,他的伙伴,所以他从未认真的去看待这些东西,而就在刚刚,那一瞬间,他忽然明白了平日里山治为何那么痴迷于娜美的原因了

  “路飞”

  她低低的呼唤他的名字

  “什么?”

  “谢谢”

  她话里的意义包含了许多,娜美转过身来,面对面的注视着彼此,这两个字蕴含了太多太多她想表达的东西,她感激着这个将她从深渊拉回来的男人,也在庆幸能遇见他并成为了他的伙伴

  “娜美,你永远都是我的航海士呢”

  他一如往常冲她纯粹的笑着,说出的话语气听上去还是那么的幼稚,但这正是娜美想要获得的答案

  

  诶?娜美脸红了是错觉吗?

 

  路飞疑惑的凑上前,橘子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是娜美身上专属的气味,他很喜欢这种气味,不同于那种刺鼻的香水给路飞的感觉就是很安心很舒适

  “干什么?”

  橘发女子脸上可疑的挂上了两片红晕,她往后一挪步,有些别扭的移开脸

  “我今晚可以去你房间睡嘛?”

  “不可以啊笨蛋!!”

  又是一记狠狠的爆栗

  “娜美好可怕——!!”

  

  END

  


  

  时光

  熟睡中的男人似乎是感受到了她的视线,缓缓睁开眼,略带无辜的眨了眨眼

  娜美忍不住咬牙切齿的威胁道“路飞!趁我还没有把你踢下床前把你的手拿走”

  路飞深知娜美不是开玩笑的,他下意识的更加用力一缩,将女子搂紧,然后嘻嘻一笑“这样娜美就不能把我踢下床了,嘻嘻”

  她脸上一红,连忙挣扎着,对方却搂的更紧了,娜美只好放弃,然后长叹一声“路飞,你看那里”

  他一愣,下意识朝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娜美就趁此机会逃离,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的手臂早已缠在了她的腰间,一个起身加上重心不稳,她连带着他摔在了地上铺着的地毯上。。

  最离奇的是,两人就这样双唇贴在一起,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

  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娜美脸色羞红的就要起身,而腰间仍是被他缠住,一个弹力她再一次的摔在了他的胸膛上,还是女上男下式。。

  她用力的扯了扯对方脸颊,最终无奈叹气

  路飞则好似顿住般一动不动,过了好一会,才动了动嘴唇,语气有些古怪“娜美,刚刚那是亲吻吗?”

  娜美脸上一热,无法逃避他直直投过来的目光,只好将脸埋在对方的胸膛上,不去看他,声音有几分弱小

  “不是”

  “我去女儿国的时候,汉库克和我提过,亲吻是作为结婚时做的事情,那我和娜美这样算是结婚了吗?”

  “当然不是了啊傻瓜!”

  “哦——”

  他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语气有几分明显的失落

  “娜美,我们再来一次吧”

  “哈?”

  没等橘发女子反应过来,双唇早已被对方堵住,紧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草帽男人反身将她压在了身下

  他细细的含住对方的唇瓣,笨拙的啃噬着,娜美不由瞪大了眼睛,她一把捧住对方的脸,声音带了几分紧张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路飞”

  “知道啊”

  没给女子反应的机会,他的吻十分急促的落下,然后慢慢滑落在她雪白的脖颈上,轻轻一咬,娜美忍不住轻哼出声,她拍打着男人的手臂,呼吸开始急促起来

  “路…飞”

  “谁,谁教你的这些”

  “我也不知道,只是看到娜美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做这些”

  路飞的声音已然沙哑起来,他看着娜美,双眸清澈,没有一丝一毫的作假

  她一愣“什么?”

  “只有对娜美才会有想做这种事的念头”

  两年的时间,真的可以教会一个人很多

  例如,路飞明白了自己对娜美是不同的,虽然只开窍了一点,但就这一点也让两人的关系逐渐变得暧昧

  “娜美,山治已经做好早饭了哦”

  乌索普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奇怪,路飞这家伙从早上就不见了。。”

  娜美一惊,这才回过神来,看着路飞正要起身去叫乌索普的动作,她心中大喊不好,连忙一把拉过他,踮起脚轻轻堵住对方的唇

  乌索普在门口站了一会,里面还是没有传来任何回应,本想再敲敲门,但一想到娜美的起床气,他就打了个激灵,搓了搓胳膊,然后离开,想着一会让乔巴过来好了

  “嘘,你想让乌索普知道你在我房间嘛!”

  她气极的狠狠揍了他一拳,路飞扁着嘴,一副委屈样“有什么不可以吗?”

  “那不就…就被他们误会了!”

  “误会什么?”

  “误,误会。。”

  娜美有些语无伦次,她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竟然说不过这个男人

  她干脆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路飞看见,问道“娜美不去吃饭吗?”

  “不吃了”

  “欸?山治做的早饭可是很好吃的”

  “我知道”

  “那为什么不吃?”

  “我说不吃就…”

  她刚回头就瞥见男人凑近过来的俊脸,脸上一热,说话的声音也忍不住小了几分

  “你,你干嘛”

  “抱娜美去吃饭啊”

  

  END

  


  

  


评论(13)

热度(77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