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七八

杂食爱好者
无粮自产

一些校园二三事

  她枯燥的转动着手中的黑笔

  台前是老师滔滔不绝的演讲声

  或许是快要入秋的关系,导致近日娜美总是容易困乏,其实也不是因为季节的缘故,只是想找个理由

  她看了眼坐在后排睡的和死猪一样的男生,突然就没那么困了

  笔袋里装着一个小小的化妆镜,她小心翼翼的立在桌角堆叠书本的地方,调整好方向直到确保能看见某人的睡姿,这才满意一笑

  当然这个举动在别人眼里只会认为她是在照镜子,其真正作用只有她一个人清楚

  娜美嘴角上扬,偷偷拿出手机冲镜子连拍几张,确保本人尚未出镜后才按下快门

  下课铃声如约而至的响起

  “娜美,去不去厕所?”

  

  “喂喂,路飞我可看见上课娜美偷拍你了”

  乌索普那欠揍的声音传来,路飞迷迷糊糊的醒来,搓着眼睛嘴里嘀咕着

  “娜美又拍我了…”这样的话

  “哦~娜美桑,请尽情的拍我吧~”

  乌索普摆摆手,表情复杂

  “山治你是黄瓜吗?”

  “……”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们路飞大人的睡姿五贝利一张啊五贝利一张”

  “别抢啊,人人都有人人都有”

  

  路飞打着哈欠,和那边吵吵嚷嚷的圈子正好擦肩而过,旁边乌索普是羡慕的目光

  “没想到啊,路飞你不生气吗?”

  他理所当然转过头看着对方

  “不啊,因为那是我让娜美拍的”

  乌索普有些小吃惊

  “说好了五五分成,待会我得管娜美要钱呢”

    他随手捡起一张不小心掉在的相片,发现上边拍出来的效果与平日里的路飞完全是大相庭径,乌索普抽了抽嘴角

  “这是什么,故意拍的吗?”

  路飞挠了挠头

  “昨晚商量着就拍了几张”

  “害”

  

  放学时间

  走到平日里都会经过的十字路口,看到旁边树上倚着的熟悉身影

  “路飞”

  他冲她呲牙一笑

  “来了”

  “今天收益不错啊”

  难得路飞也会关心这些

  娜美摸了摸下巴

  “不愧是路飞啊,人气高的仅仅在十分钟之内就全售空了”

  路飞没有回应,娜美看着地上两个愈发靠近的影子,没来由的心下一紧,她不动声色的往那边走了两步,试图拉开距离

  影子分开

  娜美又感觉心里似乎缺少了什么

  她为什么会纠结这些???

  

  开门回家

  听到隔壁传来关门的声音,娜美这才松懈下来,她边走边脱掉衣服,往地上一扔就走进了浴室

  累了一天

  她现在只想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

  泡到一半,听见外边响起陌生的脚步声,娜美竖起耳朵立刻警觉起来,她小心翼翼的踏出浴缸,抄起旁边的一个棒球棒就打算出去刚(为什么浴室会有棒球棒哈哈哈)

  娜美走到门口,那个脚步声也随之凑近,浴室的磨砂玻璃门正好透出外边身形的轮廓

  那人敲了敲门

  “娜美?”

  不用说就知道这声音是谁,娜美松口气又甚感好笑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棒子,她打开门

  路飞站在门外,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手上还拿着一包薯片吃的津津有味

  “原来你在洗澡啊”

  他嘴上含糊不清的嘀咕道,看见娜美出现就放心下来

  “你是变态嘛,大晚上不睡觉来我家做什么”

  她踮脚上前揪着对方耳朵就要将他推出去,两人你来我往的互相拉扯,路飞疼的呲牙咧嘴忙说不敢了,娜美这才满意的松手

  客厅

  她去卧室换了件衣服出来,宽大的睡衣松松垮垮,由于头发刚吹完所以现在呈凌乱状态,路飞喝着牛奶看到这样的娜美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白皙透亮的脖颈在明亮的灯光下异常扎眼,他看着她从冰箱里拿出了几包零食上前,目光却一直落在她的脖颈上

  “干什么,这眼神”

  “我听乌索普说你上课偷拍我了?”

  娜美扁嘴,略微不满

  “这个大嘴巴”

  她拿起茶几上的手机,露出屏保,上面是对方滑稽真实的睡颜

  “哈哈哈哈哈哈辟邪用”

  路飞:……

  “话说你又从阳台跳进来的?”

  “对啊”

  娜美无语了

  

  学校最近正在举办一场篮球赛,路飞当然是首选人员,而娜美她们则自然而然的变成了拉拉队

  赛场上几乎是碾压制级别,别的不说这家伙的运动细胞那是一等一的好

  只不过

  那也不要分神的这么明显!

  

  娜美没有太担心

  比赛结束

  赢得非常轻松

  娜美离开赛场

  后方是女生们兴奋的尖叫声

  水和毛巾什么的她也不用担心

  

  班级此时空无一人,她收拾了下东西正准备抬脚走人就听见走廊里传来一道急切的跑步声

  “娜美——”

  “啊?喂你干什么!!”

  下一秒被人腾空抱起,他双手有力的环着她的腰肢,表情似乎十分开心,阳光顺着窗户投到他们身上,娜美拍打着他的肩膀,看见他眼里明显的笑意时一愣

  

  回家路上

  明明刚刚在学校还好好的,现在却是一脸赌气的模样

  “怎么了?”

  娜美弯腰去看他

  “娜美你的裙子太短了”

  “????”

  “我在比赛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娜美低头,不明所以

  “大家都是一样的长短啊”

  路飞皱眉

  “我怎么感觉你的最短呢”

  “白痴!你睁开眼仔细看看,明明一样”

  “我不管,你明天换个长一点的”

  娜美哭笑不得

  “这怎么换”

  

  到最后她也没有听他的话,早上一起去学校的时候就看见这家伙兴致冲冲的脱下自己的校服围在了她腰间上

  “这样也行,嘻嘻嘻嘻”

  “好吧好吧”

  她无奈

  临分别前他扔了两颗糖给她

  娜美摇头笑着

  

  番外

    关于拉拉队裙子

  “学长,你觉得今年拉拉队的服装怎么设计比较好呢”

  路飞一脸理所当然

  “裙子难道不是越短越好吗?”

  

  关于“食物”

  最近校园掀起了一阵风波,那就是谁能从路飞学长里要到一颗糖那就证明在他心里你是特殊的

  “幼不幼稚啊”

  娜美托腮遥望

  

  不远处

  “学长,学长我可以……”

  路飞直截了当

  “不行”

  “学长我……”

  “不”

  “……”

  薇薇偷笑,语气耐人寻味

  “好像没有人能从路飞那里得到一颗糖哦”

  娜美摊开手掌,看着掌心那儿静静的躺着两颗糖果…

  

  

  

  

  

  

  

  

  

  

  

  。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