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七八

杂食爱好者
无粮自产

【生日贺文】短篇已完结

  “火影大人…”

  

  “嗯我知道了”

  

  火影办公室内站立着的男人一身半长的白色披风,上面清楚的写着“七代目火影”,修长挺拔的身姿倒映在落地窗上,清俊的脸上随着时间的打磨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目光落到桌子上的照片,照片中女子一身靛蓝色的长发,温柔娴静的脸上是满满的笑容,她依偎在旁边金发男人的怀里,两人脸上的表情看得出来都很幸福

  

  今天是她的生日,鸣人很清楚,本来已经想好要如何给雏田一个惊喜,可他却因为银水村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导致耽误到现在也无法回家

  

  一抹愧疚从眼底闪过,鸣人无奈的勾唇,葱白的手指轻轻抚摸上照片里的女子,语气是无限的宠溺

  “生日快乐,雏田”

  

  

  结婚到现在,雏田的体贴和照顾让鸣人第一次体会到了家的感觉,他爱这个女子,爱这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子,爱她所带来的温暖

  只能说后悔没能早点喜欢上她,这样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将会更久

  口袋里装着的丝绒盒是他早就准备好了的礼物,现在就差把这些重要的事情处理好然后快点回家了

  

 

  “所以说是真的吗?我要…?”

  雏田不知所措的紧紧抓住衣角,因为惊喜而导致声音微微颤抖

  

  “嗯!恭喜你啊雏田,也顺便提前恭喜一下鸣人啦”

  

  樱笑着眯起了翠绿色的眸子,由衷的祝贺道,她握住对方有些发凉的手,认真的嘱咐

  

  “回去一定要多多注意啊,我帮你去开一些补药,然后……”

  

  “好”

  

  “鸣人这家伙要是知道的话不得高兴坏了…”

  

  话刚落下,就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查克拉,然后就是一道急促的橙色身影闪过

  

  “雏田!”

  

  女子看到对方出现在这里,似乎是没有反应过来的征了几秒

  

  “我回家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有点着急,去日向宅打听,他们也说不知道你在哪里,你怎么在医院?!”

  

  鸣人担忧的上下打量了一圈雏田,见她面色红润,嘴角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疑惑的同时松了口气

  万幸,她没事

  

  “我…”

  刚要说话,眼前的男人“嘭”的一声化作一阵烟消失在空中

  

  “原来是影分身嘛~鸣人这家伙为了找你估计将整个木叶都翻遍了吧”

  

  雏田低下头,愧疚的吐了吐舌

  

  不过一会,就看到本人飞奔在医院的走廊里,樱无奈的握起拳,眼角抽了抽,“和善”的笑道

  

  “医院内禁止奔跑,不过看在你是担心雏田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

  

  “谢了小樱”

  

  “嘛,时间都交给你们了,对了雏田别忘记说哦!”

  

  樱眨眨眼,双手插于白大褂口袋里,转身就要离去

  

  “对了,我刚刚用影分身看到佐助在和木叶丸喝酒噢”

  

  脚步顿住,樱渐渐转过身,目送着前方那对情侣有爱的背影,摇摇头,忍不住笑了笑

  等等,她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

  

  两人出了医院,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木叶这几年愈发的繁荣昌盛,也不知是不是靠着圣诞节的原因,大街小巷上摆着圣诞树和金铃铛

  

  鸣人牵过雏田的手,紧紧握住轻轻放在大衣的口袋里然后慢慢的往前走

  

  “雏田…”

  

  他唤道

  

  “嗯?”

  

  女子抬头,一双纯净无瑕的淡紫色眼眸不解的望向他

  

  “生日快乐”

  

  “鸣人君……”

  

  “本来想好好给你庆祝的,结果一不小心耽误了,原谅我雏田”

  男人脸上的不好意思和歉疚她看的清楚,雏田当然不会怪他,她踮起脚尖在对方唇边落下一记轻柔的吻

  

  “没关系哦,有鸣人君这句话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有一件好消息要告诉鸣人君哦~”

  

  “什么啊?”

  他蕴含笑意的眸子里充斥着无限柔情

  

  “我……怀”

  嘭嘭嘭——

 

  随着第二个字落下,天空中绽放出庞大而绚丽的烟花,震耳的响声填满了雏田将要说下的这句话,可鸣人依旧能从她口型中看出这个四个字

  

  “我怀孕了”

  

  这一刻,鸣人的世界似乎只能听到她一个人的声音,旁边的一切都成了黑白的装饰物,只有她一个人有着属于全世界的色彩,在鸣人眼里,只有她,只有漩涡雏田

  无论他眼里盛着怎样的烟火,但雏田还是能清楚的从中看到自己,因为她知道他爱她,她亦是爱他

  无论她身后是多么耀眼的烟花,但在鸣人看来,万千烟火还不及他的妻子美丽

  

  “听到了吗?”

  雏田嘴边漾起一抹甜甜的笑容,她扑在男人怀里,有些羞赧的低下头

  

  “听到了噢”

  “我……要做爸爸了”

  

  “是的”

  

  鸣人是发自内心的开心,甚至很激动,他紧紧的搂着怀里的女子,千言万语终究化为三个字

  

  “我爱你”

  

  

  

  

  

  雏田女神生日快乐~!

  

  

  

  

  

  

  

  。


评论(3)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